’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孔雀的最后一个弓推出舞蹈巨星
xiaotoumei 发表于 2013/5/7 13:47:00

舞蹈家杨丽萍带着她的最新生产的孔雀,到2012年舞蹈节的国家表演艺术中心。32天的电影节将展示来自国内外的13个舞蹈表演,孔雀作为开场秀。

“我从来没有一名专业舞蹈演员,但舞者为生活。孔雀舞是一个那种图腾,和人类的信仰。它是关于一个人的生活经验,”说杨,54,从在白族民族组在云南省。

在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杨,再加上34岁的王迪,进行爱孔雀,这表明了美丽的孔雀,杨,甚至在她50多岁,仍然可以像一个意气风发的青年跳舞。

“我一直跳舞的舞台上,现在我想成为这样的表现后,在后台,”杨说,谁拥有了绰号“孔雀公主”。南京家装公司http://www.njqyjz.com

“我感到很幸运再次与杨合作,我肯定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王小姐说,谁扮演的??雄孔雀中的表现。“我很佩服她的坚持走向艺术和舞蹈,我一直保持合适的节食,只是运行的性能。”网带式干燥机http://www.nj-tt.com

他们在2011年8月开始排练和首演的生产在今年夏季末在云南省昆明市,在中国约10个城市推出了一次游览。这是关于一个孔雀和乌鸦之间的爱情故事。

“我只是融入我对大自然的热爱和我多年的生活经验有关,分为四个赛季,这是非常显着的生活,”她说。

“白族人佩服的孔雀,而汉族人喜欢凤凰,但两者是东方美人的实施方式。”

她说,表现既不是关于白族或傣族组。这是关于创作编排的各种事物。孔雀象征动物以及人类。

“我们不是寻求灵感来自民间舞蹈,但更确切地说,从的个别舞者的经验和想象力,”她说。

她说,她已经邀请了最好的人,包括音乐,灯光及美术指导叶锦添,荣获奥斯卡奖最佳艺术指导李安的“卧虎藏龙龙。

杨的13岁的侄女蔡奇在性能发挥的作用时间。

“时间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没有人可以阻止它的性能演示的过程中生活和四季,所以我们需要身体的动作来表示时间的推移,”杨说。

这位年轻的小将不停地转动3000次以上不断从节目开始到结束舞台的一侧。

“我的性格是指,在世界上无论发生什么事,自然和生命会按照规则去,我已经练了将近一年的性格,我觉得没有头晕的舞台上,我想这是我的礼物。”蔡说。

她在舞台上的首次亮相是在她1年半左右,在杨的动态云南演出,已在世界各地进行了3000次以上。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觉得跳舞是非常美丽的,”她说。

杨说,2岁或3岁左右,她将观看舞蹈排练到凌晨2点,是不愿去睡觉。

它的独特,她爱跳舞的时候,她还是个孩子,并坚持她在许多方面大大改善。虽然她从来没有在专业学校学习跳舞,她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我们的团队中,“杨说。”

但她认为蔡最好的尚未到来。“我相信是一个舞者最有创造性和旺盛的时期,一个是30后,积累了足够的经验。”

她说,当她制作动态云南,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但在孔雀,它是关于创造一个独特的舞蹈的态度。

“现在既然我已经创建了一些新的东西,它会成为一个传承100年后,”她说。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