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园日本語教室
作者:zarata 日期:2013/7/10 14:08:00
    北京燕园日本語教室教育是集高等教育、北大日本語自学考试、国际日本語能力等级考试、大学日本語专业学位考试、全国研究生入学日本語考试、商务日本語证书考试、基础综合能力日本語培训与日本留学日本語培训、日企就业、日本留学、日本就业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日本語教育培训机构。
    北京燕园日本語教室是燕园教育旗下高端日本語教育日本語培训品牌。北京燕园日本語教室作为中国日本語界顶尖高校大学教授发起、致力于普及日本語教育的专业机构,携同日本国际交流基金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以北京大学燕园为教学基地,整合中日名优教育资源,荟萃世界一流日本语言、文学、文化等方面教学考试经验丰富,学识渊博成就卓著的专家教授,为大中小学在校生和日本語爱好者全方位提供国际一流的日本語教育、日本語考试、日本語考级、日本語培训、日企就业、日本留学、日本就业等相关服务。燕园日本語早已成为全国口碑最好影响力最大的著名日本語教室。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