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髋、双膝四关节同期人工关节置换术
作者:zarata 日期:2012/11/28 18:34:00
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疾病可造成患者髋膝四关节僵硬甚至强直,下肢不能活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人工关节置换可以使患者重新站立起来,使患者下肢恢复活动。目前,国内外髋膝四关节同期人工关节置换手术共计9例,三院的髋膝四关节同期人工关节置换手术例数与国内外相比最多,为全世界第10、11、12、13例。此手术的开展也同时标志着,三院的人工关节置换手术水平已跻身世界前列。
  “医之为道,非精不能明其理,非博不能致其得。”刚刚度过60年华诞,凝聚了太多的光荣与感动,卸下历史和人民给予的荣耀,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三医院(中日联谊医院)以加强“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再次强势续写仁心良术的华美篇章。当技术创新成为三院举全院之力的攻坚目标,成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院” 这一医院发展目标的重要内容,这一刻,属于三院人的华彩乐章才刚刚奏响。在三院这片古老且富有活力与勇气的热土上,将永远印着关于与时俱进,关于高瞻远瞩,关于技术创新的医学传奇。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