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野三坡旅游住哪方便去各个景点
d4714 发表于 2013/6/29 11:13:00
    前面文章中和大家说过了,野三坡时一个镇子,而我们所说的来野三坡旅游就是游览野三坡旅游景点,或者游玩野三坡娱乐项目。问题又来了野三坡这么大,我住在哪可以让我很方便的去各个景区玩呢,下面我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下。
    野三坡镇的景区多并且分布散,这就带来了野三坡住宿问题。在这我们脑子里想想,来野三坡旅游一定要玩的娱乐项目以及景区:百里峡、百草畔、鱼谷洞。漂流以及骑马,如果来野三坡没玩这些那就等没来野三坡,哈哈。现在答案出来了,我们住宿要选择这些景区的中心点—野三坡镇中心。
    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野三坡建东农家院,建东农家院位于野三坡苟各庄村,拒马河附近,紧邻百里峡火车站,交通很方便。从野三坡建东农家院步行至百里峡只需几分钟,骑马从农家院门口路过。
    三层的小楼紧紧依靠在大山脚下,站在院中远望众山处处是景,美不胜收,让您融入大自然的怀抱,留恋往返。无论春游踏青,野三坡自驾游,朋友聚会,家庭出游,都是您在野三坡住宿的不二选择, 标准的客房、合理的价位、美味的菜肴、优质的服务,真正让您享受最温馨的野三坡农家院农家风情。
野三坡建东农家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亚飞
手机:15130371214
【野三坡旅游住哪方便去各个景点】由野三坡团购网(野三坡百里峡住宿)原创!
转载请注明:野三坡农家院http://www.ysptuan.com/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