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博客 信息 ::
:: 时间 记忆 ::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新 发表 ::
:: 最新 评论 ::
:: 最新 留言 ::
:: 用户 登入 ::
:: 日志 搜索 ::
:: 友情 链接 ::
:: 本站 信息 ::



假如我是你生活还完美不
[ 2013/6/1 15:05:00 | By: cyong02 ]
 
前两天在家看了《两男变错身》,这是一部个人感觉很有意思的电影,电影讲述的是两位从小玩到大的死党,一个已经是结婚生子每天过个枯燥无味的婚姻生活,另 一个却依然单身每天都过着不同的“性”福生活。然而一天晚上两人喝了不少酒,对着公园的喷泉女神像撒尿是同时都说希望过对方的生活,这时女神显灵了,第二 天两人醒来发现已经相互变身,由些闹出不少的笑话,等到后悔时却不知如何换回真正的自己……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十之八九,俗语有云:老婆是别人的好,孩子是自己的好;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太 多太多的俗话自有他的存在的价值,我身边有太多的朋友都在或多或少的对自己的另一半不太满意,总觉得谁谁谁家的谁好呀,假如自己的伴侣能是那样就好了。要 知道,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人,因为人类都有自己的www.xaomenyl.com七情六欲,怎么可能没有一点缺点呢?关键是否你够大度去容忍他/她的那些缺点,放大他/她的优点。

曾 经我也是一个非常在乎自己得失的人,总是把所有的结果都希望和自己的期望一样,然后,十有八九都是失望的,失望自然会很伤心难过,所以后来有一兄弟掏心窝 的告诉我这么一句话让我豁然开朗:人很多时期如何将自己的期望先放低一点,然后结果往往出乎自己的期望值时你会很开心和快乐。

没错,人生 在世,我们经常在一起说最重要的是开心快乐,在我还没有结婚生子之前我会期望我的老婆是个大美人或者我的孩子如何如何的出色,但一旦你有小孩之后你的期望 就会完全不一样,对于孩子,其它一切都是假的,最重要的是孩子是健康快乐的,只要孩子健康快乐,你还有什么可求?

事实上电影就是电影,人生不可能像电影一样给你一个这样的体验机会,所以我不可能是你,你也不可能是我,好好经营自己的人生,让自己的人生过得快乐、幸福以及更好意义一点即可。虽然我不可能是你,但我假如可以换位思考,也是一样可以体验别人的生活感受哦!

至于电影的下载地址我就不用出了,上网随便一找就可以找到一大堆哦!
 
  • 标签:生活 满足 感受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