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3/7/4 9:46:00
万物简史

上一次坐火车的时候,看了一本书挺有意思的,叫《万物简史》。是一本科普读物,我认为更适合中学生阅读,很像我们以前看到的十万个为什么之类的读 物。虽然名字叫做万物简史,实际上主要讲了宇宙的形成和人类文明的发展历程。主线基本是通过讲很多科学家的故事来描述现代科学发展史,其中不乏很多科学家 的八卦故事。

这本书最大的特点是语言比较幽默,作者很擅长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把这些科学故事讲的妙趣横生,所以让我们这些整日为生计奔波,满脑子令人疲惫的想法的 人也能在闲暇之余读的进去。做为一个能丰富知识的枕边读物或者旅途消遣,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尤其是,培根还说过,知识可以用来装潢,何乐而不为呢?http://wkbocai.com 

我很想和喜欢读书的朋友分享这本书,让大家放下手头的口水小说,读一下这本同样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的书。

posted @ 2013/7/4 9:46:00 陈帅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