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3/6/27 9:39:00
周末

心情随着天气阴晴不定,这个春天也实在太过潮湿了,我烦恼地板无法干爽整洁,先生烦恼天黑板的霉斑。一向不太喜欢春天,这下更有理由这样说了。

还好这个周末晴朗。

周末本身就是洗刷的日子,这个周末洗得更多了,想得到的东西都洗了,该晒的东西也都晒了,喜欢阳光,喜欢清爽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事,今天晚上先生一人独自对抗天花板的霉斑,嘻,第一次家务事与我无关。理由很简单,如果我看了家里乱了,就会受不了地想收拾,而他看到那些霉斑受不了啦。

 

昨天下午,又跟着先生去厦门,去了之后也没有太多事,我奇怪。先生说,你不是说每个周末都得带你出来逛逛,没事也得找事陪你吗?哈,真记下了啊。

可惜厦门实在太熟悉了,本来计划去轮渡再返程,后来想到停车,也就算了。改走翔安遂道归家,中途在同安下车闲逛,找小吃做晚餐。可惜同安的小吃很有 限,同安的沙县小吃店特别多,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先生说有一百家,这可能有点夸张,但好几十家肯定有,可见同安人太缺乏吃的想象力。

最后我吃了香妃饼和碗粿,碗粿类似于永安的米粿,加了一些肉沫用小碗蒸,再拌调味料吃,我觉得不错。原味也象妈妈以前过年蒸的咸粿,让我不由自主产 生好感,多带了一碗回家。先生吃沙嗲豆腐,他说这让他想起了大学时在漳州实习时,每天晚上的沙嗲和啤酒。几十年前的事了,我想起的是我在漳州实习,他跑来 找我,我和几位女同学说说笑笑走在前面,完全没注意到,他跟在后面不声不吭地跟了很远。哈,当时两人好象在冷战。

 

上周三参加计算机扫盲培训,本周二还要去,下周还得再去一天半,形式任务。不过反正对于学习总不排斥,换个环境,见见同行也不错。http://eeshibo8.com

下周末要去苏州看园林,非常美妙的期待。孩子距离那儿不远,要是能见见多好。

最近电脑用得少了,有点无所事事。以往无比珍惜的两个周末之夜都是十点上床睡觉,有点儿不可思异。躺在命运的河床,此时无比宽阔和缓,不知下一站去哪里?是否有激流险滩?无论如何,我爱我命。

posted @ 2013/6/27 9:39:00 陈帅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