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3/6/15 11:03:00
求婚 下一季的幸福
这样我会感到压力无比的巨大,总感觉我不能满足你的需求,就好像我不能给你最好的幸福一样。但是请相信我,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的家世,而是你的低调、你的内涵,让我真的被你所吸引,我喜欢的就是你这个人,仅此而已。如今我们选择在一起,我就想把属于我的快乐分享给你,让你天天过的开心幸福。

  光阴荏苒,时光会见证我们的爱www.hualgyl.com

  你曾跟我说以后不想怀着孕,带着小孩子,挤着公交车而奔波。其实这些我都知道,我也是和你一样的想法,我也不愿意我爱的人受一点点苦。但是现在我能力有限,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但是我会努力,为了我们的爱情,我会给你一切你想要的。不管时光怎么变迁,岁月如何流逝,我会永远爱你,让时光的刻痕印上我们的爱情,见证我们的幸福。

  春暖花开时,我们在一起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下一个季节,向你求婚!我爱你,就一定会给你一个承诺,给你一生的依靠。我不想说空话,我只想向你证明,我爱你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下一个季节,不知道离我们还有多远;下一个季节,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并肩走在那个我们曾走过的路口。此刻我许下一个愿望,愿上帝为我做一套天国最美丽的嫁衣送给你,我要亲手为你戴上那寓意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的乐维斯,和你一同步入属于我们的幸福天堂!
posted @ 2013/6/15 11:03:00 陈帅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