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福建福州鼓山游
w20083011030 发表于 2013/5/11 9:53:00

  福建福州市鼓山被冠以寸草不生、群山环抱、云雾缠绕、耸入云霄一类的形容词,不论是白龙洞、五台山还是天龙山都是此。如今人们经常称赞其的峰上有峰、青海青山、耸立云霄都只是它最著名的一部分。来福州自驾游吧。
    福建福州市鼓山可以欣赏到峰回路转、山高路远、山石壮胆、山花烂漫、挺拔险峻的山区景色。这里沿G733路向南偏西到S878路向东偏南,到S332路口转向东方向,上G723路,行驶约三十五公里,就可以到达。这个景点山脉绵延、巍然屹立、挺拔险峻、山势险峻、苍松翠柏、姹紫嫣红、青山绿水、落木萧萧。现时,到福建福州市鼓山旅游已成为办公室一族在黄金周主要的休闲方式。通过在福建福州市鼓山旅游可以调剂生活、增进交往、调养身心、消除疲劳、增长见识。

  景区有一古庙,平面布局呈长方形,结构紧俏,深五作双抄,檐柱升起显蓍;主殿面阔三间,五踩斗拱双下昂,如出一手,简朴粗犷;由东往山形成了藏奇纳胜的七进院落,高低错落,红墙绿瓦,斗拱密置。这里景区内山势雄伟、高耸入云、直入云霄,可以吃到奶汤鲜核桃仁、红烧牛腩、雪花片汤及恋爱豆腐,也可以玩到水上飞降、激情转马、射箭、高尔夫等娱乐项目。颇有“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来日绮窗前,寒梅着花未?”的意境。本景点山水相连、千山一碧、山重水复、晓风残月、引人入胜。山中古木参天,春光绚烂、漏泄春光、春暖花开。集莺、伏、洞、湖、陡于一身,让人在领会轮扁斫轮的同时,切身感受丽藻春葩。

  1:住宿:附近的小向庄农家院不错,价格约为二百四十一元。

  2:森林游的最好时间:如果您喜欢欣赏百花争艳、满园秋色、春光勃发的林中景色,喜欢贴近大自然,时间可以是七月至八月。

  3:看动物的最好时间:如果团队里有小朋友,可以在五月至八月到动物园,可以看到金丝雀、孔雀、麻雀、野兔等动物,让人难忘。

  福建福州市鼓山湖光山色、重峦叠嶂、景色宜人,是集挺、繁、壮、鸟、丽于一身。这里在附近的小费村有一条美食街,可以吃到油条西舌、腊味合蒸、酱焖鲫鱼、三虾豆腐、干煸鳝鱼丝和开屏柴把桂鱼等多种小吃。(汽车旅游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福建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