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作者:xmqiu75 日期:2013/6/6 10:34:00
  曾经的人和事情都让我难以忘怀,不管是你
还是谁的谁,感谢你对我伤或者开心,等待着许久但是还

   不知莫名的还是着想着谁,现在之剩下了释怀,在爱情或者友谊上我对看的很重,该想起的总是想起

  不该想起的还是总会想起,感觉是不自己犯贱,

哎,感觉自己怎么这么没出息啊,每天想暗示规律的生活,可是遇到诱惑总是不能克制!事后又那么后悔,总是看到励志的文章或者自传想着向别人学习,可是总是隔天就抛到脑后了!我想这也是绝大多数之所以是平凡人的缘故吧!

以前制定计划每天会准备的完成,可是现在呢,才二十出头 感觉自己每天跟得过且过似的我该怎么办?

     有些时候,生活它就在你转弯的时候,伸出腿儿来绊你一下,让你是那么的胆战心惊而又那么狼狈。但是于整个生命而言又不得不谢谢它,让
你知道在转弯的时候就要减速、注意脚下,并且还要有再次被绊倒的心理准备,如此,便不会再那么忐忑、狼狈不堪了。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朋友总是安慰说别想太多!当然,我自己也想简单点,装傻也行啊。可是,事实是你想想就会让你想,不想便由你不想的吗?肯定不是撒。

有些时候,逼不得已是件很幸福的事,因为它可以让我知道我还活着,它时刻提醒着我,活着就是要有压力,有压力才要活着的。一样的人,都会面临一样多的问题。人的一生,也不过是解决问题的一生而已。奋力向前奔,一定头破血流,可能闯出天地,但是不勤奋地拼一下,就只有混吃等死。何来好命,只是自己选择的路罢了。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