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韩寒代言的雷人图片
[ 2013/1/25 15:14:00 | By: 哥伦比亚冲锋衣 ]
 

N久前,传出久居冲锋衣排行榜榜首的骆驼请韩寒代言,在看到宣传图片之前,小编是没什么感觉的,外国品牌爱请谁代言都木有所谓。但是在看了图片后,偶有被雷到的感觉。

 

怎么看怎么假,先不要说背景,就单单说韩寒身上的装备。他身处酱子的恶劣环境竟用酱子的装备,简直是不可思议。

 

小编查过单是技术装备就有:冰镐,通过冰雪坡时不可缺少的用具,既可整修道路、辅助行进,又可用于保护。冰爪,在冰雪地形,特别是冰坡上行进时必须的装备,用轻硬金属制成。因装于高山靴的底部,又类似猫爪而得名。主要作用在于行进中的固定和防滑。安全带,由圈套、带子和卡子组成,系在胸部,构成各种保护技术中的连结装置。主绳,长35米左右,直径12毫米左右,承受力在1500公斤以上,应分别配有不同颜色,以便于使用时识别。用于渡河架和结组等各种保护技术。辅助绳,直径小于主绳,承受力约 800公斤。与主绳配合,用于渡河架和各种保护、救护技术。雪崩飘带,是遭遇雪崩时探寻被掩埋者的一种标记。用色彩鲜艳、比重小、易于飘动的丝绸制品。每根规格约为 5×0.01(米)。通过雪崩区之前,将此物系于运动员身上。铁锁,在技术操作中,一些装备之间需要交替不断地进行连结和解脱,为避免繁琐的结绳、解绳操作,使动作简单而迅速,就必须有铁锁的辅助。有时也可用做滑轮的替用品。钢锥,有岩石锥和冰雪锥两类。在克服难度较大的岩石、冰雪地形的作业中,将不同长度和类型的钢锥打入岩石缝或冰层里,作为行进和保护用的支点。铁锤,一般用于打入和起出钢锥。雪铲,用于平整营地、构筑雪洞等铲挖作业中。在上述一些技术装备的基础上,可根据每次任务的具体路段情况,改进、制备一些相应的增效技术装备,如上升器、下降器、走雪橇、金属梯、软梯、小挂梯、滑车等。

 

除了技术装备,还需要有宿营装备、保障装备、氧气装备、通讯器材等等,再看回图片,各位是否觉得很雷人?呵呵~~~~

更多精彩在:www.chongfengfu.com

 
 
  • 标签:冲锋衣排行榜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