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流量控制阀应用中存在的问题
  2013/1/22 14:52:00  
 

1、流量控制阀品种多、规格多、参数多。流量控制阀为适应不同工业生产过程的控制要求,有近千种不同规格、不同类型的产品,使流量控制阀的选型不方便、安装应用不方便、维护不方便、管理不方便。

2、流量控制阀的可靠性差。流量控制阀在出厂时的特性与运行一段时间后的特性有很大差异,如泄漏量增加、噪声增大、阀门复现性变差等,给长期稳定运行带来困难。

3、流量控制阀噪声过大。工业应用中,流量控制阀噪声已成为工业设备的主要噪声源,因此,降低流量控制阀噪声成为当前重要的研究课题,并得到各国政府的重视。

4、流量控制阀是耗能设备,在能源越来越紧缺的今天,更应采用节能技术,降低流量控制阀的能耗,提高能源的利用率。

5、流量控制阀质量大,比一般的仪表重量重几倍到上百倍,给流量控制阀的运输、安装和维护带来不便。

6、流量控制阀的流量特性与工业过程被控对象特性不匹配,造成控制系统品质变差。流量控制阀的理想流量特性已在产品出厂时确定,但工业过程被控对象特性各不相同,利口上压降比变化,使流量控制阀工作流量特性不能与被控对象特性匹配,并使控制系统控制品质变差。

 
  ∽哥伦比亚冲锋衣∽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