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冲锋衣哪个牌子好——冲锋衣分类
  2013/1/20 11:08:00  
 

入门级的驴友或是对冲锋衣不甚了解的朋友不知道冲锋衣哪个牌子好,小编个人认为不必要追求名牌,应该应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冲锋衣。

 

冲锋衣是一种功能性服装,它可以应不同的场合环境而产生变化。冲锋衣可分为三合一冲锋衣和软壳冲锋衣。

 

实质上三合一冲锋衣才是最正统的冲锋衣,它由外壳和内胆组成。外壳由防风防水透气面料制成,但是相对来说材质较硬和薄,保暖性相对较差;内胆则作为外壳的补充,加强了冲锋衣的保暖性和穿着的舒适度。之所以这种冲锋衣叫做三合一冲锋衣,是因为它有三种组合穿法,以适应不同的场合。(单穿外层防风防雨,单穿内胆休闲保暖,内外结合则可应付寒冷复杂的场合)。

软壳冲锋衣实际上原本也是三合一冲锋衣的一种,只是外壳做得比较柔软,但是如今软壳冲锋衣在中国已经演化为一种类似夹克衫的服装。冲锋衣厂家巧妙地将防水外壳简化成一种轻薄的面料与抓绒等织物面料结合在了一起,制作出了现在我们市场上的软壳冲锋衣。这种类似夹克的服装非常轻便,往往在设计上也偏向时尚,非常适合日常穿着。在功能性上虽然比三合一冲锋衣较弱,但是依然能应付一定程度的小雨到中雨。

从价位上看,软壳冲锋衣价格一般价格更加低廉,国产品牌软壳冲锋衣普遍在200元附近。三合一冲锋衣则视面料的不同,价格从300-1500不等。总体来说三合一冲锋衣和软壳冲锋衣是两种针对不同场合穿着的冲锋衣,购买冲锋以前,应该充分考虑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判断自己需要的产品,不要盲目依据冲锋衣排行榜购买。

详情可参阅www.chongfengfu.com

 

 

 
  ∽哥伦比亚冲锋衣∽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