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液压系统的三大顽疾
  2013/1/16 11:38:00  
 

有位东北人将液压系统的三大顽疾总结为“发烧、拉稀带得瑟”。

1、发热

   发热是液压系统无法避免的顽疾,只能采取措施减轻。如使用质量良好的油液、高质量的元件,管路中避免出现弯头。发热的原因说起来很简单,就是摩擦生热,油液内部因各部位流速不同产生内摩擦;油液与管路内壁之间的摩擦。油液升温的危害,小编曾说过,这里大致提一下,油温升高导致内泄漏增大,降低机械效率,不容易控制动作的传递等。

2、振动

   振动和发热一样是无法避免的,只能减轻。避免外振源对系统的影响;避免频繁改变油液的流向;液压管路避免出现急弯并尽量固定;还要对整个系统采取良好的减振措施。系统有很多原因产生振动,如控制阀开闭过程中产生的冲击,油液的高速流动等这些都能导致系统振动。若振动幅度太大会导致系统故障、仪器发生错误等。

3、泄露

   泄露分为内泄和外泄,会导致系统故障,不易控制动作,还可能导致火灾。解决方案:采用质量良好的密封件,提高设备的加工精度。

  详情可参阅www.jfmade.com

 
  ∽哥伦比亚冲锋衣∽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液压 三大顽疾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