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拼接产品未来发展的三大趋势
njbaoer 发表于 2012/11/30 15:16:00

    瞻望未来,在中国经济增速逐渐回暖的背景下,商用显示器市场将迎来快速增长的2013年,而掌握市场变化方向和趋势,并快速响应,占领先机,将成为各厂商成败的关键。回顾2012年中国商用显示器市场的发展状况,受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商用显示器市场增长低于预期,但销量规模仍旧保持将近20%的增长,其中,拼接产品成为当前市场增长的主力军而备受瞩目。南京投影仪维修

   一、拼接市场未来发展空间大,未来政府、交通和金融行业需求仍较大:1、政府建设平安型城市等带来的一系列需求;2、品牌商间的激烈竞争推动了大屏拼接发展进程;3、产品技术进步拉动市场需求增长,拼缝越来越小,对DLP 背投产品产生一定的替代作用;4、国家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为实现东、中、西部协调发展,除推进成渝经济区建设以外,加大西北地区的投入。

    二、价格战愈演愈烈,液晶拼接市场面临洗牌:近两年,液晶拼接市场在国内信息化进程的加快以及液晶技术不断发展的推动下实现了快速增长,但同时拼接市场的进入门槛较低,在高利润的驱动下,众多品牌大量涌入,造成目前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现象,众多品牌的竞争都是在拼价格。

    三、从CCFL到LED背光产品技术的升级将是大势所趋:1、需求方面,目前政府、教育、金融、交通等诸多商用领域,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指导下,对终端显示产品的节能环保提出更高的要求;2、单屏MNT市场LED产品定位较高,受到商用电视替代的可能性较小;3、拼接市场目前虽然是CCFL的天下,但47”和55”LED 背光新产品进入市场已有一年之久,相对46”拼接产品来讲,其尺寸更大,拼缝更小的优势已广受市场认可,同时,夏普60”拼接产品在亮度方面也有所完善,450cd/㎡低亮产品凭借较高的性价比,推动其销售规模也明显上升。南京投影仪维修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投影机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