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给予你,我迟到的时光
g85087236 发表于 2013/1/21 13:24:00

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有时候你会莫名其妙地相信一个你并不熟悉的人,会告诉他很多很多的事情,甚至这些事情你连你身边最好的死党也没有告诉过,有时候你也会莫名其妙地不相信一个和你朝夕相处的人,哪怕你们曾经一起分享并且守护了无数个秘密。可是那个他从一开始,你就会毫无保留的对他!

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冥冥之中,我们有一根红线撕扯着,从原本陌生的我们聚集在了一起,情感就是这么慢慢发展起来的。有时候我在想,缘分是如此的神奇,把一个根本不会有交集的人相聚在一起。然后发展成朋友,恋人,爱人。就是那么的一瞬间,就注定了一辈子!

那时的我很烦恼,我怎么不再最美的时候遇到你,或者,怎么不再遇到你之后变得更美丽,我要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我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我迟到的时光。

   更多资讯请点击(alloy necklacejewelry beads wholesaletitanium necklacetornado necklac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