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志   公示  
 
 
 
镇流器的发展趋势及特征
[ lulinha 2012/11/7 17:46:00 执笔 ]
 
近年来,随着中国整个照明市场需求环境的变化,灯具市场对镇流器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节能型电感镇流器和电子镇流器开始逐步取代传统电感镇流器,其中节能型电感镇流器因为其突出的节能性、实用性,适应了目前中国市场上的“节能”和“环保”两大潮流,显露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在中国的镇流器市场上,传统电感镇流器仍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其最主要的替代产品是节能型电感镇流器和电子镇流器。
  我国每年新建的大型商业建筑和公共建筑都在1.4亿平方米左右,在这些建筑中需要大量经济、耐用和安全的照明灯具,特别是各种荧光灯具。在目前市场照明灯具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如何选择符合“节能”和“环保”两大潮流的产品,成了投资商面临的难题。
 
 
------------------------------------------------------------------------------------------------
发表评论:
 
历史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新日志
评论
  搜索  
 
 
  相册  
 
 
  登录  
 
 
  留言  
 
 
  友情连接  
 
 
  贴士  
 


 
版权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