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志   公示  
 
 
 
妻子癌症去世女儿又患重病 安康男子求助救女儿
[ lulinha 2012/6/4 13:54:00 执笔 ]
 
2008年母亲患癌症治疗无效去世,使家中债台高筑,而今由于不幸患上系统性红斑狼疮,14岁的安康女孩王著燕不得不躺在病床上与死神做斗争。王著燕的父亲在走投无路之下向本报求助,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助女儿渡过难关。
  王著燕的父亲王庸军告诉记者,今年9月1日,原本应该去学校报名的女儿没有像同龄的孩子那样走进校园。因为孩子发烧不退,王庸军把孩子带到当地县医院进行检查——肺炎。治疗半个月后,因为没钱,王庸军决定放弃治疗带女儿回家。回家后,王著燕的身体状态每况愈下,王庸军称他实在不忍心看着小女儿一天天消瘦下去,但是家中实在拿不出钱给孩子治病。“孩子母亲从2003年患腮腺癌至去年去世这5年间,共花去15万元钱,家中已经负债累累。”王庸军声泪俱下地说道。眼看着女儿的病情一天天恶化,四处筹钱无果的王庸军10月底把家里的两间砖瓦房和一间土坯房,外加1亩良田变卖。拿着卖房卖地所得的 38000元钱,王庸军带着小女儿于11月17日住进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很快就让这笔钱消失殆尽了。据王著燕的主治医生介绍,王著燕入院时病情十分严重,其神志淡漠,鼻尖部、手足部大面积皮肤缺血性坏死、溃疡,当即被确诊为重症系统性红斑狼疮,每日治疗所需费用都在2000元以上。入院第一天,王著燕就被下了病危通知书。目前,孩子因为治疗费用不能及时到位的原因,已经感染如心包炎、胸膜炎、腹膜炎、肠系膜炎及血液疾病等并发症。
 
 
------------------------------------------------------------------------------------------------
发表评论:
 
历史
<<  < 20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新日志
评论
  搜索  
 
 
  相册  
 
 
  登录  
 
 
  留言  
 
 
  友情连接  
 
 
  贴士  
 


 
版权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