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思念一个人爱一个人
ke642007 发表于 2013/1/12 12:31:00


 

有人说,爱得太深,恨就越深,劝人不要太投入去爱另一个人。可是,爱情一旦来临,有几人能够把持得住?爱情是相互的,只有彼此之间相互吸引的两个人才能成为恋人,两个人真正相爱了,才能够称之为爱情。而真正的爱情不是游戏,由不得人亵渎。一旦付出了真爱,就像覆水一样,无法随意收回自己的情感。如果说,你告诉我,你能很快的收回自己的感情,那么我告诉你,你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是爱情,你收回的不是爱情,而是只是一种好感,一种喜欢。喜欢不等于爱,所以可以随意收回。而爱情,是一种全身心投入的情感,是一种不能随意收回的执着。一旦真心相爱的两人分手以后,都会觉得很痛苦。所以说,两人有缘分并真心相爱,就要好好珍惜,因为爱需要全心全意。

 

有了爱情,就有了思念,思念是伴随着爱情而来的。思念,就像病毒,在每次想到他的那一刻便开始向全身蔓延了。思念慢慢的扩散开来,溶进我的血液里,流经我的每一条血管,流遍全身的每一个角落,渗进我每一个细胞,渗进我的每一条神经,渗进我的骨髓里。思念有时候是甜蜜的,而有时候却是痛苦的,这种痛苦的感觉就像一根锋利的针刺,深深的扎进心里,心便开始疼痛了。 
  

因为有了爱情而开始思念;有了思念而开始痛苦;痛苦是源于思念得太久;思念得太久是源于爱得太浓;爱得太浓是源于迷恋太深,迷恋太深而开始无法自拔。当你开始无法自拔的时候,爱情不再是玫瑰,而是罂粟,因为它是带毒的,它会让你不能控制自己。每当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时候,似乎就开始着了魔,着了魔的想着、思念着、牵挂着、惦记着那个人。他的声音、他的语气、他的样子、他的神情无不深深刻在了你的脑海里,你越是想他,越是无法自拔;你越是无法自拔,越是想他。这就是一怪圈,周而复始的循环着,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所以,你会觉得,爱一个人其实真的很辛苦。

 

爱一个人,就是爱他的全部,欣赏他的优点,包容他的缺点。在他失意的时候给他鼓励;在他烦恼的时候听他倾诉;在他生气的时候听他发泄;在他开心的时候陪他雀跃;在下雨的时候递给他一把伞;在他着凉的时候给他加一件衣;他在饿的时候给他煮一碗面;在他伤感的时候安抚他受伤的心;在他人生不如意的时候,不离不弃的陪伴他走过人生最艰难的时刻。

文章来自:摆地摊    我想开淘宝店    玩具店加盟     饰品批发市场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