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1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金选矿设备
dashan 发表于 2011/11/7 13:14:00

郭卫东是重型铸锻厂的老工人,20多年的锻工生涯让他成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锻造水平提升的亲历者。“可是再怎么想,也没敢想能使上咱中国造的世界上最好最大的油压机。”
         一个小时后,438吨钢锭的压钳口、拔长工序顺利完成。顿时,观摩现场一片掌声,火红的钢锭把现场人们的脸烤

[url=http://www.ganshicixuanji.com/products/214.html]砂石生产线[/url]得红彤彤的,大家纷纷与这台“争气机”合影留念。
        合影的人群中,记者发现了中信重工董事长任沁新。他告诉记者,在“新重机”工程内,18500吨油压机与750吨·米锻造操作机联动,形成一个高度自动化的重型、特大自由锻造装备平台,创造了多个世界第一:世界最大,最先进,控制采用最新的潘克泵液压控制技术,使整机工作效率和自动
[url=http://www.ganshicixuanji.com/products/213.html]建筑砂机械设备[/url]化程度达到世界最高……
         任沁新感慨地说,“18500吨油压机制造的每一步都是各路联动、协同作战、上下一心的结果。”
         感慨的岂止任沁新。2010年上半年,安装总指挥郑凤林把自己“钉”在了工地上,几个月下来,体重由140多斤瘦到120斤。“10年前,我住上了企业奖的房子,10年后,我又开上了企业奖的轿车。作为中信重工的一名职工,我特别骄傲和自豪。”郑凤林曾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这样说。
        用户也给了中信重工员工实实在面露欣慰。
[url=http://www.gaoxiaozhishaji.com/products/101.html]铜矿立磨[/url]在的表彰和奖励:这一天,中国黄金集团内蒙古矿业公司给中信重工送来一张1000万元的支票,感谢中信重工为他们制造出国内最大规格的磨机。“他们不光产品质量高,而且交货期短,为我们抢了开工时间,效益远超过这个奖励。”中国黄金集团内蒙古矿业公司副总经理石玉君告诉记者。
        感受创新力量
        10月11日,一夜细雨使坐落在洛

[url=http://www.eshiposhiji.com/products/261.html]钢铁选矿设备[/url]阳城北的中信重工显得格外清爽。焦裕禄大道上,上早班的员工精神抖擞地说着笑着,路两边的花草树木似也感受到了某种喜悦,合着中信员工的脚步摇曳着。
       “喜悦可以说是不断的。”刚梅林说,今天,他们的高效节能纯静压水泥磨机已批量进入国际市场,成功签订伊拉克MASS IRAQ公司3台目前世界最大的直径4.6×14.5米纯静压滑履磨机合同。
         刚梅林是这一项目的负责人。作为中信重工研究院的粉磨专业首席设计师,46岁的他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不过,他并没把这些东西放在心上,因为他把心思全用在了设计上。“我一直在
[url=http://www.eshiposhiji.com/products/261.html]冶金选矿设备[/url]用户现场,知道他们想要什么,知道各家产品的缺陷。”刚梅林的逻辑是,因为上面的原因,他的发明算不了什么,做到目前这个样子是正常的、应该的。“重要的关键的是,用户现在在想什么,将来需要什么,怎么才能帮他们提高效率、使效益最大化。”
        谈着谈着,他竟把记
[url=http://www.gaoxiaozhishaji.com/products/101.html]水泥熟料立式磨[/url]者当成了用户,在纸上画起他的设计思路来,耐心细致地连画带计算,直到记者懂了并确信他的设计的合理性与经济性后,他才长出一口气,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