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1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免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
dashan 发表于 2011/11/7 13:03:00

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暨鸿鹏煤矿“12·17”事故现场会议在黑宝山煤矿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全力抓好今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促进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黑河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黑龙江煤监局副巡视员刘学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
[url=http://www.ganshicixuanji.com/products/208.html]免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url]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全市各煤矿投资人和矿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url=http://www.ganshicixuanji.com/products/207.html]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url]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全省煤矿复产验收工作等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了鸿鹏煤矿“12·17”事故的教训,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年
[url=http://www.gaoxiaozhishaji.com/products/31.html]成套砂石生产线厂家[/url]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煤矿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制度,落实措施,明确责任,扎扎实实抓好今年的煤矿安全生产各项
[url=http://www.eshiposhiji.com/products/259.html]树脂砂生产线[/url]工作。各级煤矿安全管理监管部门和煤矿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和安全责任奖惩制度,严格责任追究,着力构建煤矿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李文华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煤矿企业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积极开展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既要建立长效机制,又要突出以瓦斯、水害、火灾为重点的灾害防治;要加大安全投入、改善安全[url=http://www.eshiposhiji.com/products/259.html]制砂机生产线[/url]基础条件,打牢安全发展基础,继续推进矿井质量标准化建设、职工队伍的稳定和安全教育培训等项工作,完善安全避险系统,加强煤炭产业和生产技术指导,不断提升安全保障水平;要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
[url=http://www.gaoxiaozhishaji.com/products/31.html]石料线设备[/url]应急救援预案,成立抢险救援队伍,提高应急救援预案的可操作性,加强抢险救灾物资储备。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