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叙利亚冲突仍然持续
gzmd2011 发表于 2013/5/11 11:06:00

叙利亚冲突仍然持续,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有充份证据证明巴沙尔政府使用化学武器屠杀叙利亚人民。土耳其也指出,有迹象显示叙利亚战事中曾使用化武。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会谈,双方同意促成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举行谈判,还要推动叙利亚组建过渡政府。

在首都大马士革,多处遭到炮弹袭击,冒出浓烟,民众仓皇逃生。不少人受伤,要送医院救治。

叙利亚反对派表示,中部城镇[哈法耶]在一个月的停火过后,25人周五在炮火中丧生。大批民众为逃避战火,仓皇乘坐木船,甚至涉水过河。护栏板  

而土耳其外长达武特奥卢周五表示,一些在叙利亚战事中受伤的民众过境寻求治疗,而通过伤者伤势和测试显示,叙利亚战事中有人使用化学武器。总理埃尔多安也指称,巴沙尔政权曾发射过约两百枚装有化学武器的导弹。

另外,英国首相卡梅伦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五在会后的记者会上强调,英俄应该在和平调解叙利亚局势的进程中发挥引领作用。麻辣烫的做法

英国首相卡梅伦:“我们必须与区内外的伙伴促成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谈判,英、俄、美和其他国家还要协助推动叙利亚组建过渡政府,让所有叙利亚人相信可以获得保护。”

而普京则补充说,任何和平协议,都应该着重维持叙利亚的完整性和国家主权。

美俄较早前同意尽快召开有关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邀请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有望在本月底前召开。叙利亚长期盟友伊朗对此也表示欢迎。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