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泗滨砭石的作用有哪些? 2016/8/31 10:31:00

泗滨砭石,被人们称为治病的石头,它之所以能起到治病的作 用,很重要的一点是泗滨砭石中不含砷、不含汞,铅的含量几乎为零,也无放射性,无毒副作用,这也是由砭石的特性决定的。人们认为泗滨砭石具有安神、调理气 血、疏 通经络的作用,其实,除了这些,泗滨砭石还有其它作用,下面意绵绵珠宝小编为你详细介绍泗滨砭石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1、砭石对神经系统的作用。神经系统具有对超声波敏感的特性,小剂量的超声波对神经有抑制作用,可使神经的传导速度减慢,从而具有明显的镇痛作用。

2、当砭石发出的超声波脉冲作用于人体时,能对细胞产生一定的压力,使细胞出现微小的运动,从而改变病变细胞的状态,达到治病的目的。

3、砭石发出的超声波能量,能加快皮肤的血液循环,使组织内出现发热反应,所产生的热量具有镇痛,解除肌肉痉挛,改善组织微循环状态等作用。

4、安全无害的前提下最突出的特性就是作用于人体时,可使小血管及毛细血管血流加快,从而改善微循环障碍,可有效的预防与调理冠心病、糖尿病等与气滞血瘀有关的疾病。

5、砭石发出的超声波可影响人体内某些化学或生物学的变化过程,改变酶的活性等,从而改变人体内的代谢环境和状态,使疾病向好的方向转化。

6砭石所发出的超声波可使胃肠道蠕动增加,胃肠分泌增加;可使心脏的冠状动脉扩张,改善心肌的血液供应;可使肾脏的血管扩张,增加肾脏血流量。

7、中医认为上泗滨品砭石具有安神、调理气血、疏通经络的作用。

8、泗滨砭石中含有锶、钛、铬、锰、锌等三十几种稀土和微量元素,其中含有人体所需的钙、铁、磷、钾、钠等元素,所以,佩戴砭石能补充人体所需的元素。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泗滨砭石的一些作用,大家对砭石有没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呢? 

文章原创于意绵绵珠宝:http://www.yimianmian.com/article-21934.html

 

By:wsdan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