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碧玺怎么消磁 天然碧玺的消磁方法 2016/8/23 11:25:00

碧玺是 一种颜色绚丽多彩的高档天然宝石,佩戴可以达到润肤生肌、活血通络等效果,而且还可以带来好运,因此很受人欢迎。但是,由于碧玺具有一定的灵性,在开采、 制作和销售等一系列环节中,它能记住所有人和事,而一些不好的记忆很可能会影响佩戴者,而且在长期的佩戴中,碧玺容易吸收负能量,不利于佩戴者,所以,我 们需要定期对碧玺进行消磁,这样更有益于我们身心健康。那么碧玺怎么消磁呢?接下来由意绵绵珠宝的小编教大家如何给碧玺进行消磁。

1、晶石碎石消磁

只要将碧玺饰品取下与晶石碎石放在一起3个小时,或者晚上睡觉前取下碧玺与碎石放置一起第二天早上便可佩戴,水晶碎石很多,如用白水晶碎石进行消磁。

2、自来水冲洗消磁

将碧玺取下放在水龙头底下或者买矿泉水进行冲洗,一般冲洗半个小时,便可达到冲掉留 在碧玺表面的汗渍、化学成分以及留在碧玺内部的负能量。碧玺有三种分类,不过,有一类黑色的俗称为“铁电气石”的碧玺,通常情况下不太适合自来水冲洗消 磁,原因是内部的含铁成分不能被水冲洗。

3、晒日光浴消磁

将碧玺放置在阳光下即可,前提是垫放碧玺之物必须为非易燃物,因为碧玺饰品在阳光照射下会产生聚焦效应,如果所垫之物具有易燃性,照射久了便会燃烧,会对碧玺造成一定的伤害。还有一点需要注意,这种晒日光浴进行消磁的方法一般照射2-3小时即可。

4、月圆之夜消磁

每逢月圆之夜,月亮的光辉特别强,是给碧玺消磁的最佳机遇,这种方法十分简单,只要将碧玺放在月亮能够照射到地方即天台或者窗台上,承受月光一夜的洗礼照射即可,这种方法可以将月亮最好光辉映射到碧玺内部,从而达到净化的作用。

5、净香消磁法

用檀香、沉香等香来净化碧玺,只需要在碧玺旁边点燃香,待香完全燃烧后即可。

6、食盐浸泡法

将碧玺放在陶瓷器里,放入一勺食盐加水,在月光处晒一晚上即可消磁。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碧玺饰品不止含有碧玺,有些其他材质的物质可能不适合水泡。

以上就是意绵绵珠宝的小编给大家总结的碧玺怎么消磁的方法,其实给碧玺消磁是比较容易的,而且在自己家进行就可以了,简单方便。而且,消磁的时候最好不要有其他人在,也不要被不喜欢的人碰,否则碧玺消磁就会不管用。

 

By:wsdan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