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佩戴金发晶的作用 2016/8/12 10:13:00

金发晶是水晶中的上品,它是水晶中包含金色的矿石针状内包物,里面含有丝丝密密的金色发丝,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非常耀眼。金发晶具有强大的功效和作用,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金发晶的作用。

1、金发晶具有招财聚气的功效。金发晶能招财聚气,晶体中极细且凌乱的发丝有非常高的聚财功效,通常比未含发丝的水晶能量来得威猛,而且不论是正财还是偏财都能招,能量特强。

2、金发晶可加强自信心及果断力,金发晶集天地之精华,经常佩戴金发晶能加强个人信念、自信心、果断力,足以给予勇气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发晶是极具权势象征,对于胆小、懦弱、缺乏自信者可让发晶之强劲能量,补足缺憾!

3、金发晶的自然生长过程而内包矿物元素之针状物体,也因这些针状矿物元素增加原有水晶的振荡频率,其磁场是水晶中之最!

4、金发晶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甚至睡眠始终无法感到饱足,精神不集中,是相当需要发晶补足磁场能量;

5、金发晶均能有效加强全身气场,建立勇气,也有避邪化煞的作用。

6、金发晶的辟邪化煞功效。天然的材质,经过大自然几千年的孕育有非常高的灵性,对于出入浊气较重场所的人来说有辟邪的作用,尤其是要在夜间工作的人更应该佩戴金发晶,有逢凶化吉的功效。所以金发晶也可当护身符、幸运符使用,有防止浊气及灵异干扰的作用。

如果你已经拥有的金发晶饰品,一定要好好的运用金发晶的这些功效来帮助你,让你的人缘广进,事业达到顶峰,这是金发晶所能带给你的功效。

文章原创于意绵绵珠宝,转载请带上链接http://www.yimianmian.com,谢谢合作!

 

By:wsdan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