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黄加绿翡翠手镯的选购 2016/8/10 15:20:00

 黄加绿翡翠作为高档翡翠,颜色独特艳丽,用黄加绿翡翠制作而成的翡翠手镯也别具特色,佩戴在手腕上特别彰显气质,深受人们的喜爱。在翡翠市场上,黄加绿翡翠的价格都是比较高,所以,在购买黄加绿翡翠手镯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挑选,慎重购买。今天意绵绵珠宝小编就教大家如何选购黄加绿翡翠手镯。

 

1、在购买黄加绿翡翠手镯的时候,首先是要进行鉴别真假,千万不要将黄、绿色的 B+C翡翠当成黄加绿翡翠来购买,因为它们的价格差别是非常大的。一只黄加绿翡翠手镯价格都在几十万元以上的,而一只黄、绿色的B+C翡翠手镯只要三百元 左右就可以买到,所以,购买时首先要确定所购买的是不是天然的黄加绿翡翠手镯。

2、在购买时,要看黄加绿翡翠手镯的种水和颜色,一款好的黄加绿翡翠手镯的肉质细润,晶莹通透,富有灵性,还能将颜色充分地展现出来,颜色更加鲜艳夺目,这样的翡翠手镯更具有保值性和收藏价值。

3、选择黄加绿翡翠手镯时,应尽量选择那些黄色和绿色鲜艳明亮,能形成鲜明的对比的黄加绿翡翠手镯,而且,翡翠手镯颜色的色彩饱和度要高,色块面积要大,这样才更有价值。当然,购买的翡翠手镯尽量不要有瑕疵裂纹。

总之,我们在选购黄加绿翡翠的时候,要选择种水好的黄加绿翡翠,种水好的黄加绿翡翠肉质细润,品相好、颜色视觉对比更加强烈,而且保值和升值的空间大。

 

By:wsdan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