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生活会好起来的,积极向上
[ 2013/7/17 10:24:00 | By: yuwsxm ]
 

(一)生命

身体再强壮,也敌不过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昨天是大学舍友李彤离开我们的两月祭!人终有一死,只是没想到,他离开的太匆忙,什么都没来得及留下...在此,真心祝福下:希望你所在的天堂,再也没有车来车往!即使到了那,再无奈也要幸福!!

(二)工作

没想到我会在自己的博客里再提起这个词,对于工作---没有憧憬,没有未来!感觉所有公司都是一样,打工者的角色从未得到改变!但也有意外,如在新 的公司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美女,!当然,更没想到自己又重操旧业--辗转又做回了化验!只是不同的是自己所处的化验室不再是自己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747996.com

(三)网络

没想到自己用的网络还是手机的流量,10年办的万花筒一直没舍得丢,到今天才有了用武之地,连上电脑,居然骗过了大部分人!!

(四)破解

昨天朋友给了俺一个关于破解wep网络的教程,俺刻录了光盘,也进了linux系统,没想到linux真难用,word都没办法打开!无奈只能切回 到windows,再把视频和文字教程都看过一遍!没想到,死磨硬泡地反复折腾,楞是无法连上对方,导致无法攻击,也至于最后没法破解人家的网络密码!! 哈哈,最后只能用自己那300M的流量!!

哈哈,没想到吧,我还敢这么无耻地把这小偷的行径写上博客,哈哈,我也没想到!!

(五)近况

最近一直没有上博,就算有心,也没法上啦!看了一下留言,还有童鞋说俺去旅游了!!非也非也!俺的日子已没有以前那么潇洒了,除了应付新工作,然后就是一个人过着孤苦的寡人生活!无聊啊,无聊啊!!

关于回访,由于房东不让自己拉网线,自己估摸着用同样的钱从他那分着那么受限的网速也用着不爽,暂时就先用自己的手机流量了!没准啥时我受不了,受 不了这无尽的寂寞的时候,没准会委屈一下,将就用先!!!或者没准找个女人来填补一下空虚的空虚!!至于这里,我貌似前几天续费了!!嘎嘎,所以还是不会 放弃的!!

生活会好起来的,积极向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