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感情是如此的凄美迷人 2011/12/28 16:03:00
几度芳华几度萧,几多欢乐几多愁,不觉又到了岁月的边缘。凄风早把繁华吹散,孤影虽已织成冰霜,严寒却却不能冰冻激情;寂寞早把清颜催老,忧郁虽已变成习惯,情伤却不能锁封渴望。与你的无意邂逅,流光溢彩,温婉情浓。

      我们相逢于空间,相识于空间,把友谊播种于空间,这是一种怎样的千里之外的缘分。凭着第六感觉找到了那份默契,年龄不是问题,性别不是围墙,兴趣不是沟壑,距离不是障碍,我们用心去相拥,用文字去交流。轻轻一声问候,融入了我所有心愿,淡淡一句祝福,倾注了你无限的真诚。

       我不知道你的模样、年龄,只知道你是个妙笔生花、情意缠绵的女子,不知道你的学历、兴趣,只知道你是个温文尔雅、蕙质兰心的女人,不知道你的家庭、脾气,只知道你是个腹有诗书、善解人意的知音。我们彼此从未相见,却是心灵相通的朋友,网络是我们交流的圣地,是我们相约的芳草地。

       “相知无远近,万里相为邻,你我心相知,无言也温暖,放飞一片心,你我是知音”。网络上很流行的一句话何尝不适用于我们,我和你之间有一种超越朋友,不是爱情却胜似爱情的感情,正是所谓的红颜知己或蓝颜知己。是距离让这种感情显得那么朦胧而美妙,是渴望让这种情感显得那样的生色而迷离,真的是一缕幽情几分痴,不言相思为情浓。原来还有一种与爱无关的的感情是如此的凄美迷人。
www.caipiao32.com www.caipiao85.com www.caipiao97.com www.bet1989.com www.bet9155.com
       虽然相知,却不相约,因为我知道:当初那么多鸳鸯池上两两飞,凤凰楼下双双度的恩爱情浓的情侣,却因为朝朝暮暮不分离,而最终是浮尘迷梦空对影,人去楼空情伴愁。虽然相知,却不相会,因为你知道:多少曾是月在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缠绵恋人,却因为含情弄态两相知,而最后是水阔山长,一断音尘,凄风惨雨,劳燕分飞。虽然相知,却不相守,因为我们知道:不能影响彼此的家庭,不能伤害身边海誓山盟过的爱人,友谊或是知遇之情不能等同于爱情,理智的有距离的感情才会天长地久。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距离也能产生美,再深再浓的感情会因为距离太近而逐渐熟视无睹,趋于平淡。当初的“相逢何必曾相识”为何最后却变成了“纵使相逢却不识”?若说无缘,缘何相见相约而相伴?若说有缘,缘何却又会缘尽今生,不知多少幽怨,和泪泣东风?“当挥手说再见也许一生再也不见”,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从此,情人变成了陌路,一切都是距离太近惹的祸啊。

       友情不能影响爱情,知音不能代替爱人,知己不必成伴侣,纵使相知应不约。距离太近,看透了景色,就会挥霍了缘分,我宁愿选择从来不曾拥有,也不愿选择拥有后再失去,远远地欣赏更是一种人生的意境。有一种思念可以飞越千山万水,有一种心事可以欲说还休,有一种感情叫魂牵梦绕,有了空间和距离的情感,是多么的温馨而唯美。有一段记忆叫幸福,有一种关心叫无言,有一种心情叫祝福,茫茫人海,知音难觅,漫漫网海,知己难求,我只想安静地捧一品香茗,在氤氲的缠绕中静静地想你,默默地为你祈祷祝福。
原文地址http://www.65bet.com/forum-86-1.html

 

By:qiu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