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8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8/1/25 17:27:00
小黄条 v1.8.5 官方版

小黄条是一款帮您管理待办事项和任务的桌面工具,它可以在手机(IOS)和PC桌面版便签上进行双向同步,在手机上记录的内容,会同步到您的桌面便签上。任务、todolist小工具,开会、讨论时可随手在app上记录自己的todolist,回到电脑立即可见;回顾,通过donelist快速回顾本周工作,高效输出周报。这是对应pc桌面程序,可以将pc客户端像便签一样钉在桌面上。需要的朋友可以选择在本网站自行点击下载安装体验哦!

软件名称:小黄条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31456.html


功能介绍

1、任务、todolist小工具,开会、讨论时可随手在app上记录自己的todolist,回到电脑立即可见;

2、回顾,通过donelist快速回顾本周工作,高效输出周报。

目前App完全由兼职团队完成,尚未实现实时同步,同步存在一定的延时,需要手动同步弥补延时问题。

后续我们将陆续推出Android、MAC版本。

安装步骤

下载并解压软件。

双击文件进入安装向导。

根据安装向导提示进行软件的安装。

软件安装成功后即可开始体验软件!

posted @ 2018/1/25 17:27: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小黄条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