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8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8/1/23 17:34:00
酷石英钟 v5.01 绿色版

一款界面超酷,操作简便,功能强大的免费石英钟软件。提供非常自由的时钟面板更换方法,附带100余幅面板图片,支持自定义面板。面板可为圆形、方形或自定义的不规则外形。钟面提供可定制色彩和内容的超酷冒泡型提示,内容为当前时间、公历日期、农历日期、节气、节日和系统启动时间的组合。

软件名称:酷石英钟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31565.html

软件特点

提供非常自由的时钟面板更换方法,附带100余幅面板图片,支持自定义面板。面板可为圆形、方形或自定义的不规则外形(镂空效果),Win2000以上系统中还可显示半透明和"看得见摸不着"(有影无形)的效果。

钟面提供可定制色彩和内容的超酷冒泡型提示,内容为当前时间、公历日期、农历日期、节气、节日和系统启动时间的组合。

QQ式的贴边隐藏功能,可隐藏到屏幕的左边、右边或顶边,也可缩小为托盘区小日历图标,显示当天日期。不隐藏时能自动跳到所有窗口的最前,有屏保时也可看到时间。

既可显示为有指针的模拟石英钟,也可设置为数字时钟。大部分界面显示参数可自定,更换界面效果随心所欲。预设多个界面方案,用户也可自定义、保存和导入界面方案。(内嵌屏幕颜色取用工具,轻松获取屏幕上任何中意颜色为我所用,设置颜色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定时设置支持无限多个任务项目。任务周期多种多样:按公历有每日、每周、每月、每年、具体年月日,按农历有:每月、每年、某属相年某月某日,也可以设定某节日、某节气作为周期。任务类型有:提醒、关机、运行程序和打开文件。其中提醒方式有声音(支持mp3、mid和wav)、窗口、时钟震动等,定时关机支持Win98/2000/XP/2003等操作系统。

整点报时也有多种提醒方式供选择,特别还可以设为"到几点整就打几次钟"。

自带网络校时和手工校时功能,确保系统走时准确。

内嵌超级万年历系统(1881~2060年):可自定义背景图的大月表,显示公农历、节气,以及162种中国传统节日、国际节日和纪念日。支持键盘操作快速跳到相邻的日周月年,提供强大的自定义节日功能,增、改、删随心所欲。

posted @ 2018/1/23 17:34: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酷石英钟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