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8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8/1/8 17:27:00
驱动天使 v2.85 免费版

驱动天使,又叫超级兔子驱动天使,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驱动下载安装利器,可以自动识别当前计算机硬件的驱动信息,一键安装各种CPU、主板、显卡、网卡、声卡等,计算机硬件最新的驱动信息等。

软件名称:驱动天使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30292.html

软件简介

同时它也具备驱动备份和恢复功能,绝对是你最体贴的驱动辅助工具,驱动安装从此变得更快捷、更方便、更全面、更准确。

软件功能

1、通过驱动天使不必在去生产商那里查找最新的驱动。

2、一键帮安装各种CPU、主板、显卡、网卡、声卡等,计算机硬件最新的驱动信息。

3、具备驱动备份和驱动恢复功能方便又安全,最体贴的驱动安装辅助工具。

4、强大的驱动还原技术,使用户可快速还原曾备份过的驱动程序,备份驱动程序,享受"原地复活"的快感。

软件特点

1、快速的网络服务器提供全面的驱动下载,安装驱动,轻松自在。

2、无需任何驱动光盘,不用知道设备型号,自动检测设备品牌型号,最方便快捷安装设备驱动。

3、全面安全的驱动备份和还原功能,让你无后顾之忧。

posted @ 2018/1/8 17:27: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驱动天使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