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1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12/8 17:41:00
火星WiFi v4.0.0.2 官方版

火星WiFi是一款可以让你的电脑编程WiFi的软件,火星WiFi能让你的手机、平板享受高速的上网体验,提供安全的上网环境,以及防蹭网的设施。火星WiFi相信会是你想要的WiFi。

软件名称:火星wifi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9394.html

软件特色

适配所有设备连接免费上网。

共享WiFi给手机、Pad、笔记本电脑免费上网。

提供极安全的网络环境,可防止其他设备蹭网。

使用方法

1. 如何创建免费WiFi热点?

安装火星WiFi,即可自动创建WiFi热点。或者手动输入WiFi名和密码,点击开启。

2. 火星WiFi开启失败怎么办?

请使用外置USB网卡或者升级无线网卡驱动。

3.手机如何免费上网?

在手机“设置”中,打开“WLAN”(苹果手机打开“无线局域网”或“Wi-Fi”),搜索周围创建好的WiFi名称,输入WiFi密码,点击“连接”即可免费上网。

4. 手机能用火星WiFi上网了,但经常掉线怎么办?

手机如果经常掉线,试试重启电脑。若没有改观,试试更新电脑的无线网卡驱动、关闭电脑ARP防火墙,或者修改电脑或手机的休眠设置。

5.能搜到创建的WiFi但无法连接怎么办?

正在连接的可以通过修改网卡设置参数解决。 身份验证失败请确认WiFi密码是否输入正确。如果你修改了WiFi的密码但WiFi名称未改变,此时连过的WiFi热点就连不上了,请在手机上“删除网络”或“忽略网络”,重新选择该热点输入密码来连接。 正在获取IP地址,这个请先关闭防火墙。

posted @ 2017/12/8 17:41: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火星wifi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