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11/29 13:29:00
51咕咕网盘 v1.5 免费版

51咕咕网盘是全球领先的免费云存储、云计算、云分享网络硬盘服务商。正为全球数百万用户提供安全、快速、高效的TB级大容量网络硬盘服务。

软件名称:51咕咕网盘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9247.html

软件特点

云存储

为不同深度需求的用户提供20G甚至高达500G的云存储空间,让云端存储触手可得。

云计算

借助51咕咕强大的的服务器计算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在线计算服务,如在线相册、在线音乐、在线影视、在线阅读、在线文档编辑在线保存、在线高速转移等服务,用户只需拥有咕咕网盘平台即可摆脱PC机的常用繁琐操作。

云安全

51咕咕平台凭借卓越的服务器性能及机房硬件防护系统的支持,保证了用户数据的安全,同时借助远端高速存储的咕咕平台网络安全环境,更加避免了用户因个人计算机中毒及其他机械、软件、系统故障导致的本地文件丢失的灾难性数据丢失。

随时随地

51咕咕平台凭借云端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文件上传读取,摆脱了本地存储的硬件等条件限制的弱势,实现了IaaS公共云即使需求服务。

个人电脑化操作

追求实际及便捷为准点,为用户提供了如同本地个人电脑的操作模式,从而为用户减少了新平台的学习时间,即可即用。

高防加密

为用户提供二次加密技术,让您的文件比本地电脑还要安全,即使最糟糕的账户不小心被盗情况出现,您的重要文件任然安全无恙。

增加分享及高速转移

对于一些文件等,需要分享给朋友的,直接分享;甚至对重要文件进行分享时,只需设置分享密码即可,保证了绝密文件指定到目的地的安全;同时了保障了文件转移的高时效性,无需多次传播给需要的人群。

100M极速上传下载

业内最快的网盘速度,为用户提供高达100Mbps的极速体验。

WIP(外链服务)正式开放

提供MP3、音乐、视频、文件等外链直链服务。

WEB云服务

可直连利用网盘大容量空间做网站,网盘产品首创。

posted @ 2017/11/29 13:29: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51咕咕网盘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