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11/21 17:08:00
fraps免费版下载 v3.5.99 汉化版

Fraps是一个可以使用DirectX或OpenGL图形技术在游戏中录像的应用程序,可以执行许多任务。fraps录制的视频是无损压缩的avi格式,质量较高,而且不丢帧,缺点是录制的文件较大,因此如果想要缩小文件,可以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进行格式转换、降低分辨率等操作进行压缩。

软件名称:fraps?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8536.html

Fraps 功能:

基准软件- 显示你的屏幕一角得到很多框架每秒(FPS)。执行测量任何两点之间的自定义的基准帧速率。保存统计到磁盘和使用您的评论和应用。

屏幕捕捉软件- 以同一个按键的截图!每次一个新镜头没有必要粘贴到画图程序,捕获你的屏幕会自动命名和时间戳。

实时视频采集软件 -你有没有想录制视频的同时玩游戏?快来开Machinima!扔掉录像机,忘记使用DV,游戏记录从未如此简单!Fraps 可以捕获音频和视频从1到120帧每秒的帧速率定制高达2560x1600!

所有的录像都以卓越品质记录。如果您有Windows媒体播放器,请样本低于帧数拍摄电影的一些。

fraps简体中文版界面:

分为General-常规,FPS-帧数,Movies-录像,Screenshots-截屏

我们只需要关注Movies即可

- Folder to save movies in – 存放采集到的文件的地址

- Video Capture Hotkey – 采集快捷键

- Size – 选择你需要半尺寸(half-size)还是全尺寸(Full-size)的视频,由于Fraps不能够采集过大的分辨率(例如1600*1200),所以这里一般选择Half-size

//Full-size最大支持的分辨率:1152x864 (4:3) 或 1280x720 (宽屏)

Half-size最大支持的分辨率: 2048x1536//

- xx fps – fps是指帧速,也就是说Fraps每秒采集多少次,这个值最好不要高过你电脑可以跑游戏的最大帧数(游戏内Ctrl+r察看),这里一般选择25或30帧即可。

- Record Sound:你如果想录制游戏内的声音,或者一边录制一边用麦克风进行解说,便可点选此项

- Sound Device/Sound Input:选择你要的录制方式。

//请注意,在wow内录制游戏声音可能会导致程序异常退出,请慎用//

- No cursor – 不显示指针

- No sync – 不同步

录制

进入游戏后,按下你设定的快捷键(默认F9),即可录制,录制完成后,再次按下F9即可结束该片段。用AVI 1.0方式录制的片段会很庞大,1秒就需要几M的空间。录制完成后,便会在Fraps程序目录下存下文件。


posted @ 2017/11/21 17:08: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fraps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