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11/9 17:11:00
金山快盘 v4.12.16.17 官方版

金山快盘是金山软件基于云存储推出的免费同步网盘服务,服务用户超过1500万。只要安装快盘各客户端,电脑、手机、平板、网站之间都能够直接跨平台互通互联,彻底抛弃U盘、移动硬盘和数据线,随时随地轻松访问您的个人文件。

软件名称:金山快盘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8239.html

软件功能

实时数据备份,保障文档安全

文件高强度加密传输,金山独有分布式的密钥存储系统,连续、实时备份数据,时刻保障您的文档安全。服务器多重,多地点备份,以防系统崩溃带来的数据丢失。

快速同步数据

您经常使用U盘、Email或IM工具同步数据吗?这种方式速度慢、操作又繁琐。使用快盘,您可以将需要同步的任何电脑或移动设备填加到同一个账户上。只要一台电脑上文档进行了修改将立刻同步到其他电脑或移动设备。

随时随地和你的团队分享文档

在团队工作中,大家集思广益可以收获更好的解决方案。只要您连接网络或拥有一台智能手机,您便拥有了一个移动Office。所有的文档触手可得,一键轻松分享,与其他同事编辑处理同一个文件,即使在不同的地方。

移动设备直接获取资料

提供在ipad、Android平台下的免费快盘应用,让您在移动平台上也可以方便的获取文件并分享给您的朋友。

共享文件夹,协作更高效

快盘通过共享文件夹使您与团队的协作更简单。您可以允许对方访问多个文档或子文件夹,设置文档的编辑权限。同时快盘将自动保存、同步且备份您任意文件的前1个最新版本,以解决您因误操作进行的文档保存。

企业微博式讨论,文档支持网页直接查看

快盘提供的网络办公空间,更像企业的内部通信平台,它以微博方式,围绕文档与团队直接进行沟通,支持多种格式文档HTML查看,简单方便。

产品特点

免费100G空间

2013年8月13日,金山云宣布旗下金山快盘个人版推出“1T空间永久免费”计划,所有新老用户均可从中受益。金山云总裁王育林表示,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无门槛、高价值的金山云存储服务。

跨平台同步

安装快盘客户端后,可以把任意文件丢入指定文件夹,然后就会被同步到该用户其他装有快盘的Windows电脑、Mac电脑、Android手机、iPhone、iPad甚至快盘的官网中。而且还可以设置快盘里的某些文件或文件夹共享给好友,这样以后用户放在这些文件夹里的文件,有任何改动,好友都能立即看到最新版本。用户也可以随时通过登录快盘官网网站去查看快盘里的所有文件。

有了快盘,无需数据线和U盘拷贝粘贴,也不需要每次手动上传下载的操作,手机便可以随时查看电脑上的文件,手机拍的照片,电脑也能立即查看。

团队协作

利用金山快盘的共享功能可以实现:一个人在自己电脑上修改了文档,其他人立即可以在别的电脑上看到。一个人通过快盘手机独有的“云相机”功能连拍一堆照片,其他人立即可以在别的电脑上浏览这些照片。以后办公就再也不用对某个频繁修改的文档进行反复审阅、修订,不同的版本传来传去,分享照片给团队也无需用数据线拷贝到电脑,然后打包、发邮件等繁琐操作。

高强度加密

金山快盘的文件存储和传输均经过高强度分布式密钥加密,使用过程中无需担心文件丢失,即使误删除也可

通过“快盘回收站”功能找回,文件永不丢失,全程加密传输,真正安全可控。

posted @ 2017/11/9 17:11: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金山快盘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