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10/13 17:50:00
vmware player免费版下载 v14.0.0 绿色版

VMware Player是一款能够模拟操作系统的虚拟机,它在功能上比VMware要少一些,但在使用方面与VMware并无区别,可以看做为VMware的精简版。比起VMware,VMware Player体积上更加小巧,而且完全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如果不是有专业需求的话,VMware Player完全能满足个人用户的需要,并且在占用资源、启动速度等方面更为优秀,它能够支持VMware Workstation、GSX Server/ESX Server、Microsoft virtual machines、Symantec LiveState Recovery等格式使用。

软件名称:vmware player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6624.html

通过VMware Player,用户能够在现有的操作系统上体验全新的操作系统,不必重新安装,可随时随地切换使用,而且通过虚拟机来创新新系统,远比安装系统要方便快捷的多,软件基本上能支持所有的操作系统使用,包含了Windows、Linux、Ubuntu等等。

软件特点

1、支持在一台客户机上运行多个操作系统;

2、无需安装或者复杂的设置即可体验预设置的产品的功能和特色;

3、支持在主机和虚拟机之间共享数据;

4、支持运行32位和64位的虚拟机系统;

5、支持第三方预设置的虚拟机和镜像文件;

6、全面支持USB 3.0设备;

7、通过一个直观的主页界面轻松访问虚拟机设备。

功能介绍

1、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 VMware Player 来试用新的操作系统,不需要重启 PC 即可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之间切换。凭借简单的安装,使用最新的 32 位和 64 位 Windows 和 Linux 操作系统创建虚拟机比直接安装多系统更轻松。

2、可运行 200 多种受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 7、Vista、XP、Ubuntu、CentOS,以及许多其他版本的 Windows、Linux 等等。

posted @ 2017/10/13 17:50: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vmware player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