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9/28 11:11:00
文件夹加密软件(Wise Folder Hider) v4.2.2 绿色版

Wise Folder Hider是windows下的免费文件/文件夹隐藏工具,你可以用它来隐藏重要资料和私密文件夹,不管这些东西是在本地硬盘还是U盘等移动设备上。即使是在其他操作系统,比如dos中,隐藏功能也是生效的哦。需要的朋友可以选择在本网站自行点击下载安装体验哦!

软件名称:文件夹加密软件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6179.html

想把文件或整个文件夹隐藏起来,只有我自己才能看到!马上使用 Wise Folder Hider 这个免费软件来实现吧!它使用非常简单,你可以在文件上点击右键来快速实现隐藏,也可以将文件或文件夹拖放到软件界面!当你想再次访问这些文件时,只需打开Wise Folder Hider输入对软件设置的密码即可访问!如果您还是不放心,想来个双重保险的话,也可以为文件添加密码保护。不仅如此,它还支持对U盘、移动硬盘等外部存储设备的隐藏和加密呢!通过Wise Folder Hider隐藏的文件,即使是在DOS下也是无法访问的!

软件特色

1,提供双重加密,除了登录密码,还可以为每个文件单独设置密码;

2,良好的操作体验,比如拖拽功能,右键菜单功能;

3,支持 USB 驱动器隐藏;

4,免费,并且提供多国语言。

安装步骤

下载并解压软件。

双击文件进入安装向导。

根据安装向导提示进行软件的安装。

软件安装成功后即可开始体验软件!

posted @ 2017/9/28 11:11: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文件夹加密软件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