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8/18 18:32:00
金山游侠V(金山游侠修改器) 官方简体中文版

金山游侠V(金山游侠修改器)提供金山游侠修改、屏幕截图、变速齿轮、专用游戏修改器制作等基本功能,附带游戏寻呼机。不带有游戏攻略秘籍、一键必杀、游戏录像机和金山模拟光驱等组件。

软件名称:金山游侠v?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3679.html

金山游侠V(金山游侠修改器)的两大特点:

游侠的快速修改

通过游侠修改游戏通常会感觉很过瘾,当你输入要查询的数值按下回车键后,在几秒之内就可以完成搜索过程。而且游侠查询定位的准确性也是很高的,当第二次输入数值进行查询时,基本上就可以排除其它的地址,找到准确的地址以后,很快就可以使用户完成对游戏的修改。该功能是游侠的主要特征之一。

金山游侠V(金山游侠修改器)还带有游戏录像工具,游侠的DirectX技术

多数游戏修改工具在修改游戏时都要中断当前游戏,再启用自身的游戏修改工具来修改。有的即使还能看到游戏的界面,其实游戏已经中断了,显示的是一个背景图。这样虽对游戏没有太大的影响,可还是会使一些玩家感到不爽。金山游侠修改器要在不中断游戏的情况下仍能对游戏进行修改,有一个很好的技术就是DirectX技术,而金山游侠就是最先最早采用该技术的游戏修改工具,所以这也是游侠较同类产品的一个主要特征。

注意:该软件无法兼容vista、win7、win8系统,若安装使用将会出现蓝屏现象。

网友给出蓝屏解决办法:“蓝屏的同学们看过来,蓝屏是因为win7vista不能兼容金山游侠的虚拟光驱。中招的同学请在支持NTFS的DOS里面输入del c:/windows/system32/drivers/quakedrv.sys即可”。

常见问题:

金山游侠能修改网络游戏吗?

当然不行,网络游戏的游戏数据是保存在网游公司的服务器上,金山游侠是改不了的!

用金山游侠5能修改游戏等级吗?

可以修改。查找下一级所需经验,然后锁定1,就可以无限升级。 如果想要强劲的就改属性,血9999,攻击999,……不过这样就没意思了。 建议要改就改MONEY或者物品数量,查找出数量以后就用内存编辑修改其他的物品。

为什么Win7安装了金山游侠后会出现蓝屏?

金山游侠是很久之前的软件,不支持w7强行安装可能出现异常。金山游侠仅支持Win2003/WinXP/Win2000/Win9X/系统。Win7系统建议用户使用CE修改器等类似产品。


posted @ 2017/8/18 18:32: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金山游侠V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