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7/12 17:57:00
晴窗中文大侠 v5.0 绿色开发版

《晴窗中文大侠5.0》采用的是专业词库对照翻译模式,即一套目标软件就有一个和目标软件相对应的专业字典包。保证了翻译后的效果精确。目前《晴窗中文大侠5.0钻石版》所支持的软件有3ds MAX、3d VIZ、Photoshop、Premiere、Authorware、CorelDraw、Maya、Dreamveaver、AUTOCAD、 AfterEffects、flash、Freehand、VideoEditor、VideoPaint等等,几乎囊括了目前中国市面上所有常用的关于平面设计、三维动画、影视编辑的软件。是个人使用和学习图形图像英文软件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软件名称:晴窗中文大侠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2449.html

《晴窗中文大侠》的翻译技术是使用界面动态翻译技术,即完全是在目标软件工作运行时,动态完成翻译工作。不会影响目标软件原有的运行速度。因为在工作时,只是对目标软件在有文字输出时才做翻译处理;并且所使用的字典搜索引擎经过完全优化处理,不会影响目标软件原来的任何运行功能。软件本身并不更改目标软件内部运行代码和设置,完全独立与目标软件存在。

《晴窗中文大侠》可以随时在中文与英文两种界面状态下进行切换,增加了用户使用的灵活性。

《晴窗中文大侠5.0》给用户提供了一个字典编辑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对翻译的内容进行修改和增补。

《晴窗中文大侠5.0》支持在线字典文件升级,新的字典文件不断更新中。

选择晴窗中文大侠5.0的理由:

-精确汉化各种大型英文软件;

-系统资源占用较少;

-中英文完美切换;

-汉化不受软件版本限制;

-维持系统、软件运行稳定;

-内建高速搜索引擎,快速字典检索;

制作说明:

改版本为晴窗中文大侠5.0开发版,晴窗为钻石版,含有高级字典程序,可以自己

制作字典,以适应需要中文化软件的更新,并且可以让大家分享你的字典。

使用说明:

解压文件后,请执行 绿化安装.bat 进行绿化。

绿化选项根据自己的系统选择2或3回车。就可以实现绿化完成。

绿化完成后请手动创建快快解方式。

备份词库.BAT 该绿化不包含各类应用字典库,请行下载,安装字典后执行备份词库.bat

就可以让词库复制到当前目录下,以后重装系统后也不需要再装字典。

启动晴窗.BAT 文件可以快速启动晴窗,建议首次使用,检测程序是否能正常运行。

文件说明:

晴窗中文大侠 5.0ChineseHome.exe 晴窗主程序

晴窗中文大侠 5.0DictEditor.exe 晴窗用户字典程序

晴窗中文大侠开发版 5.0DictEditorPro.exe 晴窗高级字典制作程序

晴窗中文大侠开发版 5.0RegMachine.exe 晴窗字典发布注册机

卸载请执行 卸载注册.bat 执行后手动删除c:Program filesKinkooWare文件夹。

如果出现不能运行,请执行卸载注册.bat 然后重新绿化安装。

绿化解析:

此次绿化花了近三天,首次绿化制作成功后,主要解决了无法启动的问题。

因此,绿化后自己使用没有问题,后来在sp3系统上也成功启动,所以就先发布了出来。

但是后来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字典库的配置文件在c:Program files目录下,因此会

造成词库无法读取的错误,并且还发现了,在装了晴窗的sp3(ckrun.dll)文件之后,系

统为sp2会使无法启动内核汉化,因此又换成了sp2的CKRun.dll,才得成功实现全部汉

化,如果系统为sp2请一定要选择2.如果sp3也无法使用也请选择2。

测试系统:

OS 名称: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OS 版本: 5.1.2600 Service Pack 2 Build 2600

系统类型: X86-based PC

处理器: [01]: x86 Family 15 Model 6 Stepping 5 GenuineIntel ~2393 Mhz

[02]: x86 Family 15 Model 6 Stepping 5 GenuineIntel ~2393 Mhz

安装步骤

下载并解压软件。

双击文件进入安装向导。

根据安装向导提示进行软件的安装。

软件安装成功后即可开始体验软件!

posted @ 2017/7/12 17:57: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晴窗中文大侠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