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5/18 17:13:00
苹果手机能用多长时间?
 苹果手机对于一个打工族来说,说贵不贵,说便宜也不便宜。苹果系统不仅用的流畅,用的时间也是蛮久的。苹果手机能用多长时间,苹果手机一般能用几年?下面系统圣地小编就给你解析一下。

  事实上,这个问题是有答案的,苹果官方对于自家产品寿命已经有了一个清晰的定义。

  在苹果官方提供的《有关 Apple 和环境责任的更多问题解答》中,苹果对于自家不同的设备典型寿命都做了明确的定义。采用OS X与tvOS操作系统的MacBook以及Apple TV,苹果在执行温室气体排放生命周期评估时将其设定的寿命为4年,而对于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产品,苹果为其设定的典型寿命值为三年,当然苹果也表示Apple产品的使用寿命较这个值会长很多。

  如果以苹果的参考标准,在发布iPhone7之后,苹果在2013年发布的iPhone5s就应该得到更换,当然这个前提是你在2013年9月到2013年末购买了iPhone5s,如果你购买的时间更晚那么相应的使用时间也会延后。

  小伙伴们,你们多长时间更换手机呢?教程来自:http://www.285868.com/jiaocheng/jsj/show-7678.html

posted @ 2017/5/18 17:13: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苹果手机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