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5/11 17:51:00
王者荣耀被封号了怎么办?
 近日王者荣耀对许多违规的游戏账号进行封号处理,有很多平时不注意的小伙伴就中了招,而且也不知道怎么联系王者荣耀官方解封,那么王者荣耀被封号了怎么办?下面就让小编为你带来王者荣耀账号解封方法吧。

  王者荣耀被封号了怎么办

  因为王者荣耀客服热线全部都是机器人提示引导,并没有人工客服的联系方式; 被封的用户还表示并没有任何操作,只是充值之后还会被封。

  其实截止小编发稿之前,对王者荣耀封号的总结差不多是以下几种类型,分别是自己下载了外挂软件,比如安装了皮肤美化包,或者故意送人头给队友,等其他问题;一般的话,腾讯检测到用户安装了第三方外挂软件,之后短时间封禁账号,一般是几分钟或者24小时内, 过了这个期间,账号就可以正常登入了。

  但是如果用户屡次违规游戏协议,那可能封号的时间就长了点; 这个时候你可以登入腾讯客服中心,试试能不能联系到王者荣耀的客服,或者在页面上反馈,说自己被封的原因,以及承认错误,说不定官方会给你解封处理;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使用第三方插件进行自助解封,通过利用腾讯开放API进行自助解封; 但是解封是否会对账号有什么影响就很难说了。

  最后的解封办法,就是卸载所有王者荣耀的外挂软件,美化包虽好,但是不能是为了外观,让自己的账号被封,这就得不偿失了。

  用户一旦解封后,或者解封中 请一定阅读游戏的相关协议,正因为王者荣耀有庞大的用户群体,所有腾讯官方没有开设人工客服

  其次收集证据,向官方客服申诉,说明你自己并不是恶意挂机(有机会提前解封,也就是说,如果你确实是故意而为之的,那就必须受到封号的惩罚,公平是非常重要的)手游攻略:http://www.285868.com/gonglve/gsj/

posted @ 2017/5/11 17:51: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王者荣耀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