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4/17 17:32:00
ins是什么软件,ins有什么功能
 常常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很可爱加了很多文字以及小图标的风景或者人物照片,这是一款明叫INS的软件。那么ins是什么软件呢,这款软件其实跟美图秀秀有着相似的美图功能,可以发表心情日志,也可以跟别的用户互动,是非常好玩的软件,特别适合喜欢搞怪或卖萌的用户。

  ins是什么

  ins是instagram的缩写,instagram是款非常有名的照片滤镜处理、美化、分享软件。以一种快速、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将你随时抓拍下的图片分享彼此。

  ins的功能

  Instagram提供了这样一套顺畅的操作流程:拍照--滤镜特效(以lomo风为主的11种照片特效)--添加说明/添加地点--分享(可以共享到Twitter、Facebook、Tumblr、Flickr以及Foursquare,甚至新浪微博这些主流社交网络)。同时Instagram基于这些照片建立了一个微社区,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关注、评论、赞等操作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来自:http://www.285868.com/jiaocheng/jpc/show-6024.html

posted @ 2017/4/17 17:32: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ins是什么软件 ins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