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4/7 16:46:00
iPhone5微信闪退怎么办,iPhone5微信闪退如何解决
 近日,有网友跟系统圣地小编反映说,自己使用的iPhone5出现微信闪退问题。iPhone5微信闪退怎么办呢?当然这不是手机硬件问题,下面系统圣地小编就跟大家解析一下iPhone5微信闪退怎么办。

  iPhone5微信闪退修复,下面我们整理出来了一些解决方法提供大家参考,具体如下:

  方法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上面的App Store应用商店,看一下里面的微信有没有更新提示,如有的话你只要在里面直接将苹果手机上的微信更新一下,闪退问题有可能就可以直接解决掉了。

  方法2:或者使用一些带有闪退修复功能的苹果手机助手软件来进行修复微信闪退。

  方法3:如果iPhone手机上的软件有备份的话,我们可以通过iTunes备份来恢复闪退的软件。

  方法4:直接将闪退的微信软件删除掉,重新下载安装。

  方法5:现在有很多苹果手机第三方设备管理软件,如果你iPhone上的微信是从这些平台上下载安装的,也会导致微信闪退问题。建议你在苹果App Store或者iTunes上面下载安装微信。

  方法6:也有可能是微信本身问题,或者是微信版本与苹果iOS系统版本不兼容引起成的,这个要等待后续更新看看。

原文来自:http://www.285868.com/jiaocheng/jsj/show-5541.html

posted @ 2017/4/7 16:46: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iPhone5微信闪退 iPhone5微信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