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4/5 17:28:00
微信怎么改密码,微信改密码方法
微信是大家都常用的软件,所以在密码的设置上自然是以本人越熟悉越好了,不过有些小伙伴在最初注册的时候,可能设置的密码比较复杂,担心之后会忘记,想要改一下密码,所以系统圣地小编今天就带来了微信怎么改密码的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微信怎么改密码?

  微信的账号是可以通过QQ、email、手机号这三种方式来注册的,所以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三种方法来修改微信密码,下面小编就分别给大家介绍一下。

  1、确认自己微信注册的方式。如果用QQ号注册的微信,你可以修改QQ密码,这样微信的密码也跟着更改了。

  2、如果您使用您的手机号登录微信,或者您的微信帐号绑定了手机,您可以使用手机号重设您的密码。

  输入微信帐号,点击忘记密码,出现如图所示菜单,点击通过手机找回密码。输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3、如果您的微信帐号已经绑定了邮箱,您可以使用已验证的邮箱地址重设您的密码。如果您的微信帐号已经绑定了邮箱,您可以使用已验证的邮箱地址重设您的密码。

  输入微信帐号,点击忘记密码,出现如图所示菜单,点击通过email找回密码。出现如图所示选择菜单,选择一个浏览器。按照提示完成操作。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微信怎么改密码的教程了,更多软件教程,请关注系统圣地。原文来自:http://www.285868.com/jiaocheng/jsj/show-5381.html

posted @ 2017/4/5 17:28: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微信怎么改密码 微信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