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3/20 15:37:00
Win7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 错误0x000006d9提示教程
打印机是每个公司必备的物品,通常只有一至二台,而需要用到的人却不止一二个,有可能是十几个,那么,就要给其他同事共享打印机了,最近咱们公司的行政跑来找我说,在共享打印机的时候会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操作无法完成怎么办(错误0x000006d9) ”提示,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0x000006d9的解决方法,试了很多方法,终于成功了,现将共享时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0x000006d9 操作无法完成的详细解决方法分享出来。

  为什么会出现0x000006d9错误提示:看看官方说法:如果停止或禁用 Windows 防火墙服务,则可能会发生此问题。若要共享打印机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7 中,您必须启用 Windows 防火墙服务。所以此问题是因为防火墙windows firewall服务未开启导致,解决方法是在控制面板中开启防火墙就可以。同时运行Services.msc必须确保以下服务全部启动:Computer browser、Server、Print spooler。
  开启windows firewall服务方法一:
  1. 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并打开管理;

  2. 打开左侧的服务和应用程序,双击击右侧的服务并打开;

  3. 在出现的服务列表中找到 windows firewall 选择启用即可。

  开启windows firewall服务方法二:
  1. 控制面板下找到防火墙;

  2. 使用推荐设置或启用防火墙。

  开启windows firewall服务方法三:
  1、右键单击计算机,选择管理。在管理界面,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下的服务选项,在出现的服务列表中找到并右键单击windows firewall,选择启用命令。

  2、返回到服务列表界面,重新找到windows firewall服务,确认此服务‘状态’为‘已启动’,‘启动类型’为‘自动’。
  开启windows firewall服务方法四: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命令后按回车。
  2、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窗口中,找到windows firewall服务,将它启动类型改为“启用”即可。
  系统圣地提示:无论你使用哪种方法启用windows firewall服务之后,都请重新进行打印机共享操作,才可成功共享,并且最后设置完之后可以把防火墙关闭。更多软件教程尽在系统圣地下载站.

原文来自:http://www.285868.com/jiaocheng/jpc/show-4774.html

posted @ 2017/3/20 15:37: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0x000006d9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