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3/16 17:23:00
win7和XP输入法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
 输入法是每个电脑使用者都必备的软件之一,如果你的电脑经常使用的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想必会很着急吧,那么无论你是用win7系统还是XP系统,可能都会因为多种原因让输入法图标不见了,在任务栏上面也不显示语言栏了,那么win7和XP系统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该如何解决,下面听系统圣地小编详解一下:
  Win7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按开始就可以找到!

  2、接下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区域和语言”的选项并点击进入。

  3、在弹出的小窗口中,我们将选项切换到“语言和键盘”,然后点击“;

  4、接下来会再次弹出一个窗口,我们选择语言栏,然后将下面的选项设置到“停靠于任务栏”,最后确定即可。

  如果以上方法不行,请试试下面的方法:
  1、通过设置找回被隐藏的输入法图标
首先让我们进入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选择键盘和语言——更改键盘,在弹出的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对话框中,选择语言栏,将下面的选项改为停靠于任务栏即可。

  2、语言栏程序没有运行
  可能由于某些原因输入法程序没有运行,使用快捷键Win+R弹出运行对话框,输入ctfmon回车即可。
  3、语言栏程序开机不会自动运行
  如果遇到了开机就没有语言栏的情况,请新建一个笔记本文件,然后将下面的内容复制进去,随后另存为.reg文件,并运行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ctfmon.exe"="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XP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1、单击“开始”→“运行”,输入“ctfmon”后单击确定。
  2、单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双击“区域和语言选项”,在对话框中单击“语言”选项卡中的“详细信息”(如图)

  3、在打开的“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对话框中单击“高级”选项卡,取消“关闭高级文字服务”(如图)。


  4、如果用上述方法在“区域和语言选项”中找回了语言栏,但重启系统后语言栏又消失了。则可以用如下方法解决: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 [HKEY_CVRRENT_USER\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位置的右侧窗口空白位置右击“新建”→“字符串值(S)”,填入字串值名称为“ctfmon.exe”,再双击该字符串建立数据“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如图:

  系统圣地友情提示:以上就是全部关于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的所有解决方法,无论是win7还是XP系统,再也不用担心输入法不见了,想要了解更多软件教程,请关注系统圣地。?(教程来自:http://www.285868.com/jiaocheng/jpc/show-4669.html)

posted @ 2017/3/16 17:23: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输入法图标 输入法图标不见了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