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2/28 11:22:00
手机QQ红包记录怎么查看 ?
在使用QQ聊天的时候,偶尔会有人在群里发红包,抢到红包自然是一件好事,不过对于抢到的红包金额在哪里,又要怎么查看记录,是很多不常用QQ红包的小伙伴不清楚的,那么手机QQ抢到的红包哪里查看呢?今天系统圣地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手机QQ红包记录怎么查看的教程,希望能帮上大家。

  1、打开手机qq,点击个人头像,进入【QQ钱包】

  2、在QQ钱包页面,点击左下角的【账户】,就可以查看到qq余额等信息

  3、还是在QQ钱包页面,点击下方中间的【QQ红包】,进入QQ红包页面,在这里你可以发红包,以及查看【红包记录】

  4、在【QQ红包】页面,右上角有【红包记录】,点击即可查看QQ红包记录了,还可以查看红包排行榜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手机QQ红包记录怎么查看的教程了,更多软件教程,请关注系统圣地。

文章原创于系统圣地:http://www.285868.com/jiaocheng/jsj/show-4123.html

posted @ 2017/2/28 11:22: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手机QQ红包 qq红包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